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政府领导 / 活动报道

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5日
  • 来源:(剑川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杨雨燕 施小林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月4日,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并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州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分析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2023年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作工作要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子恒主持会议。

张韬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加强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精准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张韬要求,一是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问题为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牢记"三个务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二是要以过硬的举措全面落实廉政建设重点任务。围绕做好稳经济、增动能、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突出抓好"强化监管、深化整治、优化环境",扎实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加强重点工作监管,系统推进关键领域专项整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实效。三是要以严实的作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政府系统各级干部必须以案为鉴、举一反三,锲而不舍、紧抓不放,强化政治规矩和政治担当,讲政治、守规矩、转作风,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政府廉政建设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明法纪守规矩,驰而不息转作风。

会上,县纪委监委相关领导作专题指导。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县级国家行政机关各委办局、各企事业单位、省州驻剑单位主要领导,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各乡镇人民政府乡镇长。县纪委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委各部委、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各人民团体、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