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新) / 行政许可

剑川县林业和草原局关于鹤庆至剑川至兰坪高速公路(剑川段)设计内一期建设项目临时占用林地的行政许可延期的决定(剑林林政许准〔2022〕11号)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 来源:剑川县林业和草原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云南鹤剑兰高速公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鹤庆至剑川至兰坪高速公路(剑川段)设计内一期建设项目延期申请临时批文已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云南省森林条例》和《云南省林地管理条例》、《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办法》(国家林业局令第35号)等规定,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鹤庆至剑川至兰坪高速公路(剑川段)设计内一期建设项目临时使剑川县集体林地面积9.8923公顷(用材林林地面积3.7405公顷、经济林林地面积1.1315公顷、其他林地面积5.0203公顷),其中甸南镇玉华村民委员会第三村民小组集体林地面积1.4009公顷沙溪镇鳌凤村民委员会中登村民小组集体林地面积4.4654公顷羊岑乡六联村民委员会第一村民小组集体林地面积4.0260公顷。临时占用期限延长至2024128日。

二、你单位要严格按照批准的地点、面积、时限使用林地,不得超范围或异地使用林地,不得在临时占用的林地上修筑永久性建筑物。需采伐临时占用林地上的林木,要依法申请办理林木采伐许可手续。

三、临时占用林地期满后一年内,你单位要按照《鹤庆至剑川至兰坪高速公路(剑川段)设计内一期建设项目临时占用林地恢复林业生产条件实施方案》恢复被临时占用林地的林业生产条件和植被,将林地返还给原林权所有者使用,并将植被恢复情况我局;如需继续使用林地,应当在临时占用林地届满之日前3个月向我局申请办理临时占用林地延续审批手续。

四、沙溪镇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羊岑乡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甸南镇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要对该项目使用林地和采伐林木进行全程跟踪检查,杜绝违法使用林地和违法采伐林木的现象发生。

                                                                                         剑川县林业和草原局

                                                                                           20221130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