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新) / 政府采购

剑川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购买技术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 来源:剑川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剑川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购买技术服务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剑川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购买技术服务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的磋商申请人在大理晟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大理州剑川县金华镇园丁小区北八十米)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3122509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DLSFCZ-2023-09

2、项目名称:剑川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购买技术服务项目

3、预算金额:小写:¥52.50万元(大写:伍拾贰万伍仟元整)

最高限价:小写:¥52.50万元(大写:伍拾贰万伍仟元整)

4、采购需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五章)

序号

项目内容

数量

单位

1

剑川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购买技术服务项目

1

5、项目服务期限:2个月。

6、交付及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7、验收标准:成果质量符合国家现行行业相关标准,且一次性验收合格。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证明材料)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至今任意一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成立时间不满一年的,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承诺)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时间范围:缴税所属时间在202301月至今任意1个月的税务局税收通用缴款书复印件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复印件或税务局出具纳税情况的相关证明复印件;提供缴费所属时间在202301月至今任意1个月的社会保险费缴款书复印件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复印件或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有效的缴款证明复印件。)依法免税的或新成立不足半年的企业未经纳税的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相关说明(扫描件加盖签章);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磋商申请人自行承诺);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企业采购项目)

3、对磋商申请人其它特定要求:

3.1磋商申请人在本项目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行政处罚信息”、“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查询栏中查询的信息记录未出现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且未被移出、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且未被移出等不良情况(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2磋商申请人在本项目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信息”查询栏中查询下载的信用报告或“信用服务”查询栏中查询的信息记录(包括失信被执行人查询、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未出现不良信用信息查询记录(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3磋商申请人在本项目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内无不良信息记录(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磋商申请人,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包的政府采购活动(磋商申请人自行承诺);

3.5本项目成交商不允许转包、不接受联合体的申请(磋商申请人自行承诺)。

3.6磋商申请人应具备测绘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专业类别中应包括: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界线与不动产测绘)。

三、磋商文件获取

1、时间:202312130900起至202312201700

2、地点:大理晟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大理州剑川县金华镇园丁小区北八十米)

3、方式:现场或电子获取;

1)现场获取:有意向的供应商在代理机构现场咨询本项目情况或现场获取磋商文件时,应出示有效期内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测绘行政主管部分颁发的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以供查验。供应商法定代表亲自参加现场咨询或购买磋商文件的,可不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应加盖单位公章。

2)电子获取:有意向的供应商将方式(1)信息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件一套(PDF格式)发至邮箱:1838573929@qq.com邮件中载明:单位全称、法人姓名、项目名称、联系人及联系人方式、电子邮箱等,邮件发送成功后致电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8487168490),待代理机构确认查收后以邮件形式发售,提供信息不完整的,采购人有权不提供磋商文件。

4、售价:600/套,不办理邮购,售出概不退回;

四、磋商申请文件递交

递交时间:202312250900分;

    点:大理晟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大理州剑川县金华镇园丁小区北八十米)

五、磋商会

磋商时间:202312250900分;

    点:大理晟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大理州剑川县金华镇园丁小区北八十米)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项

磋商申请单位在决定参加磋商前务必认真阅读本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全部内容,竞争性磋商文件如有变更、补充等,将以书面形式发布。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成交结果公告均在剑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jianchuan.gov.cn/)、上发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剑川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址:剑川县金华镇

联系方式:1878852116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大理晟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大理州剑川县金华镇园丁小区北八十米

联系方式:1848716849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丽丹

话:18487168490

日期:20231212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