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 / 乡镇、村信息公开 / 老君山镇

平安剑川人人共建 剑川平安人人共享——致全县父老乡亲和社会各界的一封信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 来源:微观老君山微信公众号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尊敬的各位父老乡亲和社会各界朋友们:

平安是发展之基、民生之本、幸福之源。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各级各部门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为抓手,深入推进平安创建活动,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力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法铁军,有力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2020和2021年剑川县连续两年被表彰为“云南省优秀平安县”和“大理州优秀平安县”。在此,衷心感谢全县各族人民和社会各界对平安剑川建设的有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2022年上半年云南省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测评于7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进行,测评的方式是通过“12340”电话以随机拨打的方式进行,这个电话是全国、全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调查专号。这个电话只会咨询你对有关社会治安状况、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扫黑除恶斗争成效、防范养老诈骗宣传、对政法机关的满意度等相关问题。当您的手机、座机接到“12340”测评电话时,请不要拒接或挂机,请挤出宝贵的时间耐心听完并作出客观公正的回答。您的回答很重要,您的每一句“好”“安全”“满意”,都是对我们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的鼓励和鞭策,更是激励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再接再厉、担当作为、推动剑川各项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不竭动力!我们将不辜负您的厚爱,强弱项补短板,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平安剑川,共建共享,希望全县各族人民一如既往的支持、参与我们的工作,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剑川、法治剑川!

 愿平安与您永远同行!愿幸福与您永远相伴!

                                                                                                  中共剑川县委政法委员会

                                                                                                         2022年7月4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