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 / 乡镇、村信息公开 / 老君山镇

省委、省人民政府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剑川县分会场开工仪式在老君山镇召开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 来源:老君山镇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11日,落地在老君山镇的剑川中地民安矿石分拣一厂矿产品加工建设项目在老君山镇81工业园区与省州同步举行省委、省人民政府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剑川分会场开工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仕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鲁才旺,副县长王梧兴、陈绩、陈红丽,县政协副主席杨琳瑛,以及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8个乡镇主要领导,剑川中地民安矿石分拣一厂矿产品加工建设项目设计、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及工程施工人员、管理人员等人参加开工仪式。

副县长王梧兴主持开工仪式,开工仪式上,县发展改革局通报了剑川县2022年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完成及项目入库纳统情况和2022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剑川中地民安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杨仕华主任宣布项目开工

剑川中地民安矿石分拣一厂矿产品加工建设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70亩,总建筑面积40亩,建设内容为:建设生产厂房、设备安装、原料库与成品库、环保设备设施及相关附属工程。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7亿元,在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可提供就业岗位500个,带动老君山镇群众就近就便就业,在疫情影响下以及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是实现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途径。

为切实抓好“项目攻坚年”建设,老君山镇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积极谋项目、抓发展、增后劲,目前,全镇项目建设工作正有力有序推进,今天开工的中地民安矿石分拣一厂矿产品加工建设项目也是全镇在项目发展中的又一硕果。在下一步工作中,老君山镇将进一步聚焦市场导向和发展方向,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力度,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后力和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