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 / 乡镇、村信息公开 / 马登镇

马登镇拒绝“酒驾醉驾” 远离“赌博”倡议书

  •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1日
  • 来源:马登镇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全镇广大党员干部:

为坚决遏制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赌博等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营造遵纪守法、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镇党委向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发出以下倡议:

1.学习法律法规,筑牢思想防线。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不断增强法制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共同构筑抵御酒驾赌博侵害的思想防线。

2.树牢红线意识,拒绝酒驾醉驾。严格自我约束,提高自控能力,杜绝侥幸心理,主动接受“八小时以外”的监督管理,带头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坚持文明驾车、规范行车,切实把杜绝酒驾醉驾作为自觉行动。

3.做好宣传带动,远离赌博。大力宣传赌博的危害性,做到不参与、不纵容、不包庇,积极主动劝诫身边亲友同事自觉抵制和远离赌博。

4.注重以身作则,发挥垂范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当好宣传员、教导员,深入基层群众讲解酒驾醉驾赌博危害,积极构建健康、文明、科学新风尚。                                                   


                                                                                                            中共马登镇委员会

                                                                                                               202381


责任编辑:马登镇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