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 / 乡镇、村信息公开 / 马登镇

中共马登镇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 来源:马登镇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镇广大共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州县各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要求,在推进高质量发展、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抗击新冠感染疫情、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人民群众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作出了重大贡献,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为充分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充分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充分激发新时代共产党人奋勇前进的根本动力,凝聚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镇党委决定,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对高云庭等26名优秀共产党员、李拓等1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国共产党甸所村总支部委员会等1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

这次受表彰的优秀个人,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优秀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是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优秀代表。他们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集中体现了党的先进性;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生动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力量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镇党委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在困难和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要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全镇各级党组织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以他们为示范,坚决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树牢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马登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级党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各级党委工作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马登镇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附件:马登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对象名单

                              中共马登镇委员会          

                                  2021年6月29日           

马登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对象名单

一、马登镇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对象(26人)

高云庭 玉龙村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

李耀菊 玉龙村第二村民小组长

张映娟 玉龙村委会副主任

赵丽娟 甸所村委会副主任

李祖生 塔登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李金泰 塔登村委会副主任

杨金星 新华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李庆华 东华村第七村民小组长

常红梅 东华村村医

谢胜昌 马登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赵晓萍 马登村妇联主席

陈正文 后甸村烤烟指导员

赵吉林 江南村党总支副书记

张育胜 文屏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赵晓山 文屏村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

杨盛秋 黄花村党总支副书记

李桥生 太平村第四村民小组长

杨泽明 太平村第二村民小组长

杨续春 新民村党总支部副书记

杨灿荣 马登镇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职工

张显春 马登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

杨立勋 马登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赵彬彬 马登镇财政所负责人

陆向云 马登镇人民政府项目办主任

杨石泉 老干第六支部党员

杨占雄 老干第六支部后甸党小组长

二、马登镇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对象(13人)

 拓 玉龙村党总支副书记

李树飞 塔登村党总支部副书记

李奇相 原新华村党总支书记

曾石星 新华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

李飞松 东华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谢金宝 马登村党总支部副书记

叶国华 后甸村第二支部书记

李坤玉 文屏村党总支部副书记

杨会宝 黄花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赵石龙 马登镇纪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副书记

李泽中 老干第三支部书记

赵炳润 老干第一支部书记

李亚东 江南村第二支部书记

三、马登镇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对象(13个)

中国共产党甸所村总支部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新华村第一支部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东华村总支部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马登村总支部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后甸村第一支部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江南村第一支部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文屏村总支部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黄花村总支部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太平村第一支部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新民村总支部委员会

中共马登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中共马登镇政府机关支部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马登镇老干第一支部委员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