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 / 乡镇、村信息公开 / 马登镇

关于在辖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通告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 来源:马登镇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途径,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进一步健全快速响应和平急转换机制,提升我新冠肺炎疫情处置能力,经马登镇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在马登镇后甸村委会后甸自然村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1年12月23日(星期四)上午10:00至11:30。

二、演练地点

马登镇后甸村委会后甸自然村。

三、有关事项

1.演练现场需拉警戒线、进出救护车辆、穿戴医疗防护装备、实施人员管控、开展环境消杀等,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2.演练期间请广大群众不聚集观看,不紧张恐慌,不拍照录像,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自觉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避免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共同支持配合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马登镇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1年1221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