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剑川 / 名城剑川 / 保护工作

我县召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申报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月19日,我县召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申报工作推进会,对申报评估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书记李增堂出席会议并作工作要求。
李增堂要求,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以充分的准备迎接评估,从2013年提出历史文化名城申报工作以来,历届县委、县政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对标评估标准,履行工作职责,做细做实迎接评估的各项工作。要细之又细查缺补漏,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加强与省州部门的沟通汇报,确定好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完善好工作方案,主动精准地开展工作,抓好实地整改,加快完善各项工作。要以“两个革命”为要求,全面抓好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从严从实推进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改进作风、提高效能,坚决抓好整改落实。
    会上,州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参会人员观看了历史文化名城申报专题片,县级相关部门汇报了开展情况,参会县领导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