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 / 安全生产

剑川县应急局信息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 来源:县应急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一)公开各类行政许可事项。包括行政许可事项、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管理事项。各类行政许可事项全部集中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应急窗口办理,制作“事项名称、法律依据、审批条件、申报材料、审批程序、办理时限、收费标准和依据”等公开内容,审批程序和审批结果在县政务服务中心网上公开,全程接受监督。

(二)公开安全生产监管信息。在县门户网站及时刊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务院、省、州政府政策文件;安全生产检查、排查、专项整治等情况信息;生产安全事故信息;安全生产形势分析;涉企的相关安全生产规范、工作要求信息等。

(三)公开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信息。除依法应当保密的内容外,做好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信息公开。一是依法做好较大生产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信息公开;二是配合上级部门做好相关生产安全事故的信息公开工作。

(四)公开局务重大事项信息。一是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和要求,做好部门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及涉企财政补助情况、使用情况的信息公开;二是做好部门干部使用的公示公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