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 / 医疗卫生

剑川县人民医院开展“送健康进企业”义诊活动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 来源:剑川县人民医院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剑川县人民医院立足行业特点,将学习成就转化为工作动力,落实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为切实提高劳务工人健康水平,增强劳务工人保健与疾病预防意识2022年8月1日—8月2日,剑川县人民医院党总支组织医疗团队走进剑川佳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开展“送健康进企业”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暨急救知识培训、义诊系列活动。

  

诊活动正式开始,闻讯前来咨询的干部职工络绎不绝,义诊中,专家们用精湛的医术为前来咨询的干部职工们耐心解答疑难,提供免费血压、测血糖、心电图检查医疗服务,并进行现场急救知识培训和高血压防治知识讲座,为增强培训效果,医疗专家还专门携带教学人体模型,王志生副院长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的技术要点,现场演示和手把手传授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

  

本次“送健康进企业”活动,共接受义诊和健康咨询200余人,测量血糖血压2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材料数百份。活动过程中,前来健康咨询和学习防病、现场急救知识的员工络绎不绝。义诊专家根据工友个人情况耐心细致地予以检查、分析,告知注意事项并提出针对性健康意见与防治知识宣教。

剑川佳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健康是员工都很关注的问题,企业也希望在这方面尽可能的给予员工照顾,医院的义诊活动正好切合了我们企业和员工的需求

  

剑川县人民医院集专业技术之优势,解企业之所需,开展“送健康进企业”活动,为劳动者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体现了我院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白衣战士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今后,我院还会继续开展一系列暖心义诊服务,让更多企业干部职工不出厂门,就可享受到贴心的卫生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剑川县卫生健康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