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 / 医疗卫生

大理州人民医院“杨灿菊专家工作站”“韩世波专家工作站”落户剑川县人民医院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8日
  • 来源:剑川县人民医院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2年7月14日,大理州人民医院“杨灿菊专家工作站”、“韩世波专家工作站”签约、授牌仪式在剑川县人民医院五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大理州人民医院副院长周建华、医务部副主任左健瑜、杨灿菊教授工作站团队、韩世波教授工作站团队、剑川县卫健局副局长罗志山、剑川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工作站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剑川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罗志山主持。


大理州人民医院副院长周建华介绍了大理州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卒中中心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大理州人民医院将把优质的医疗资源下沉到剑川县人民医院,通过杨灿菊、韩世波专家团队工作站的建立、进一步推进剑川县人民医院的急诊急救、卒中建设工作,同时要求专家工作站的成员要认真履职,扎实做好工作站各项工作。大理州人民医院将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资源等方面全力支持剑川县人民医院。

杨灿菊、韩世波两位专家分别介绍了自己与剑川的渊源,表示很高兴能把工作站落户剑川县人民医院,建立专家工作站既是荣耀也是责任,今后一定会严格按照工作站职责要求,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定期带领团队到剑川县人民医院开展相关工作,指导剑川县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神经内科规范化建设,为剑川县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剑川县人民医院院长赵士雄对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此次与杨灿菊、韩世波专家团队的牵手合作,一定会有效提高我院急诊急救患者的救治能力和救治效率,为患者赢得宝贵的抢救时机。同时能加强我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质量,有助提升我院综合医疗服务能力。同时能让剑川的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级医院知名专家的诊疗服务,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就医需求。


其后,大理州人民医院副院长周建华与我院院长赵士雄共同签署了专家工作站合作协议书并为杨灿菊、韩世波专家工作站授牌。

剑川县卫生健康局罗志山代表县卫健局向前来参加本次工作站签约授牌仪式的各位专家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谢意!对杨灿菊、韩世波两位专家工作站的建立表示祝贺。他强调:两个专家工作站的建立更加固了大理州人民医院与剑川县人民医院的联系,标志着两个医院的友好合作迈上了新的征程。相信通过大理州人民医院对剑川县人民医院的帮扶,剑川县人民医院的内涵质量建设一定会得到新的提升,服务能力、服务水平一定会实现新的跨越。希望剑川县人民医院以此次专家工作站的成立为契机,全方位向专家学习请教,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发挥好专家工作站辐射引领作用,为建设高水平综合医院,更好地服务好剑川县域内百姓而不懈努力。

授牌签约仪式结束后,大理州人民医院杨灿菊、韩世波教授分别带领专家团队到相关科室进行业务指导及教学查房。

下午,大理州人民医院专家团队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用生动形象的授课方式为全院进行了精彩的专题培训,专家们博学风趣,诙谐幽默、发人深省的讲解,再加上自身的感染力和权威性,博得了现场医务人员的阵阵掌声,培训内容丰富,令人受益匪浅。

帮扶见真情,联合促发展。我院将在大理州人民医院的友好帮助下,进一步把握好专家工作站资源和优势,借梯登高、借力发力,与专家团队紧密协作,不断提高专业技术创新水平和能力,加强重点学科建设、促进医疗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为医院的可持续发展、为剑川老百姓的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剑川县卫生健康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