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 / 医疗卫生

剑川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 来源:剑川县妇幼保健院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2年429日,剑川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在县城金狮广场开展“2022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活动。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是增进人民健康、实现卫生公平的重大举措,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工作之一为广泛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让更多居民了解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和免费政策,共享改革成果。


宣传活动现场,医护人员通过现场宣讲、健康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服务对象、服务内容、国家的免费政策及健康知识。当日共发放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提袋100个,测量血压200多人,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广大群众了解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具体内容和国家免费政策,让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到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当中,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分享改革成果。

责任编辑:剑川县卫生健康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