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 / 医疗卫生

疫情防控显担当 志愿服务作贡献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 来源:剑川县人民医院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当前,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控任务加重。为进一步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医院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立刻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剑川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号召广大党员同志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医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让党旗飘扬在一线,党徽闪耀在一线,志愿红马甲活跃在一线,以出色表现履行入党誓词。同时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的试金石,越是艰难越向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党员志愿者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利用休息时间在医院预检分诊点、门诊大厅、核酸采样点及各住院楼门禁点维持就诊秩序,用细致、细心、耐心、和善的态度,为前来就诊的患者答疑解惑,分流现场患者,提供咨询、导诊、查询健康码、温馨提醒1米线等便民服务,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发热患者的筛查工作,做好患者陪护管理和探视,落实“一人一陪护”规定。大大改善了群众就医感受,推进各项便民服务承诺的有效落实。

志愿者发挥专业特长,精准解决患者的实际困难。熠熠闪光的党徽,鲜红的红马甲,充分彰显了医院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甘于奉献的精神。当新冠病毒来袭,他们最美逆行!战斗在最困难、最危险的岗位上。

剑川县人民医院党总支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增强了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意识,保障了来院群众疫情期间的健康就诊,彰显了责任与担当,筑起防控疫情的铁壁铜墙,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防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医院党总支的统一领导和指挥下,剑川县人民医院的志愿服务还在接力进行中,志愿者们表示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责任编辑:剑川县卫生健康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