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 / 医疗卫生

剑川县开展“第二届医务人员、公务员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 来源:剑川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发扬卫生健康系统“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精神,推动辖区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一年一度的无偿献血活动在剑川县中医医院拉开了帷幕。


近日,剑川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州血防站、县红十字会、县中医医院开展“剑川县第二届医务人员、公务员”无偿献血活动。

短短两天时间,全县共有498名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总献血量达到122230毫升。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体现了广大医务人员、公务员及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展示了新时代医务人员、公务员的风采,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同时通过开展此类活动,引导更多社会人士参与其中,为创文创卫工作贡献力量。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无偿献血是一项很好的活动,我连续7年都参加县上的献血活动了,我觉得献完血身体更轻松了,抵抗力也增强了”一位来自红旗林业局的姓丁的大哥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剑川县卫生健康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