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 / 城市综合执法

住建部专家组调研评估剑川县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工作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 来源:剑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11214--15日住建部专家及省州住建部门到我县调研评估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工作。

住建部专家组一行先是深入我县部分传统村落及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沙溪镇和剑川古城历史文化街区、西门外街历史文化街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查阅了我县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工作的基础台账资料。

之后,召开住建部专家调研评估剑川县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汇报交流会,会上,参会人员听取了剑川古城、历史建筑、文保单位数字建模情况的汇报,观看了剑川县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工作的专题片。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德琦汇报了剑川县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工作的情况。专家组张捷、王川对剑川县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历史文化条件、人才储备、领导队伍、管理水平等表示充分肯定,并作了下一步的工作建议。

责任编辑:剑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