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 / 城市综合执法

县城管局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情况报告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 来源:剑川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剑川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2021年8月9日上午,旅游委党工委委员城管局局长张秀泉为党工委全体党员和城管局干部职工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参加本次专题宣讲人员共34人。

宣讲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讲授“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主要宣讲了以下几个重要方面:一是坚持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深入宣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二是宣讲我们党领导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性意义;三是宣讲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四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五是州委州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云南对大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六是深入贯彻落实好州委州政府“北部洱剑文旅引领”现场办公会要求,明确两个定位,即努力把剑川建设成历史文化名城样板、文化产业发展示范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