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 / 城市综合执法

关于成立创建书香机关领导小组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 来源:剑川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倡导全民阅读,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的重要部署和省州县党委对书香社会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推进“书香机关”创建,切实增强机关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劢性,在机关营造“向上向善”新风尚,汇聚正能量提供重要支撑和保障,现结合我局实际,特成立“书香机关”创建领导小组现将组成人员通知如下:

 长:张秀泉 局长

副组长:杨学东 副局长

副组长:赵宏太 副局长

 员:杨梅寿 绿化站站长

        段志雄 环卫站站长

          庶 法规股股长

        李剑元 市政股股长

        杨宝贵 执法大队大队长

        李富华 执法大队副大队长

        王克明 办公室主任

下设办公室在城管局党支部办公室,杨学东担任主任成员:李富华、王克明、杨媛负责学习型机关创建活动联络、协调、检查、考核等日常工作,制定读书、学习计划,并组织实施。政治理论学习、综合知识学习,由党支部办公室、局办公室负责。法律法规学习、执法业务培训、计算机知识和应用技术学习,由法规牵头,各责任股室负责。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