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 / 城市综合执法

打造绿色剑川 共创美丽县城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 来源:剑川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红梅含苞,绿柳吐絮,春意渐浓。3月12日,正当我国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我县绿化委员会牵头组织县林草局和县城管局干部职工在县城金狮路和剑阳街开展义务植树活,补植补种了雪松、香樟、桂花等绿化苗木,为县城增绿添绿。

上午8点30分,在简短的宣传动员之后,大家便“撸起袖子加油干”,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水植树……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为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今天的植树活动还安排了专业人员在植树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确保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两条街道的绿意更浓,焕发出勃勃生机。这一次植树活动,不仅为县城增添了一丝绿意,更是播种了一份希望,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都为建设生态家园、共创美丽县城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