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 / 社会保险

剑川县社保服务“康乃馨”行动之深入企业宣传社会保险费缓缴政策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 来源:剑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19日,剑川县社保服务先锋队深入金华镇部分企业宣传阶段性实施缓缴基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费、失业保险费政策。

近两年,受新冠疫情影响,部分企业生产经营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为帮助企业纾困,根据省州文件和上级反馈的五类行业参保名单,社保服务先锋队依托“康乃馨”行动及时深入臻福农副产品加工有限公司、乐美家、仁和商贸、万达加油站、人间食粮文化传播、方达酒店、一心堂药业、天诚药业等20多家符合缓缴政策的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状况,传达政策文件精神,发放企业社保费缓缴热点问题宣传资料、讲解具体缓缴政策和缓缴申报流程等,切实将惠企惠民政策送上门,缓解企业实际困难。

下一步将积极同税务沟通配合,及时将涉缓企业信息传递至税务机关,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的助企纾困政策落实落地,做到应缓尽缓。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