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 / 社会保险

2022年春节慰问信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 来源:剑川县社会保险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全县企业离退休老干部同志们: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在翘首期盼新年钟声敲响的美好时刻,剑川县社保局全体职工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同时对您多年来给予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1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在中央和省州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县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了赶考新征程的强大力量,绘就了奋进新时代的美好蓝图,坚定不移强党建,取得了高质量发展的崭新成效,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全省全州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交上了高质量答卷。这一年,我们始终以服务为宗旨、以便民为目的、以满意为标准,全心全意为企业离退休人员服务,确保养老待遇按时足额发放。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善社保体系,兜牢底线惠民生,加快行风建设步伐,悉心服务解民忧。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面做好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持续竭诚服务、创优提质,积极为离退休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真正让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充分保障您的晚年生活。

衷心祝愿您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温馨提醒:

1、中共剑川县委、剑川县人民政府2022年春节慰问金(离休500元/人,退休300元/人),于2022年春节前发放至您的工资卡上,请您查收。

2、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待遇资格认证每半年开展一次认证,请您每半年内登陆云南人社12333手机APP认证,若未及时认证,次月将暂停待遇发放。若认证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剑川县社会保险局联系,联系电话:0872-4523323。

剑川县社会保险局

20221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