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 / 社会保险

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 来源:微观老君山微信公众号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尊敬的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居民朋友们:

今年,我县成功入围2021-2023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机会来之不易。全国文明城市是体现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的最高综合性荣誉,也是最有价值的“金字招牌”。前期,在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县顺利通过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技术评估。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即将迎来今年的实地测评,作为城市的主人,您的支持和参与是创建成功的“金钥匙”,更是文明城市直接受益者。在此,谨向全县人民倡议:

1.文明礼让斑马线,车辆停放不占道;行人走路守交规,不闯红灯不逆行。

 2.杂物不占楼梯口,小车不占消防道;花坛绿地不种菜,衣物被褥不乱晒。

 3.门前三包要做好,垃圾分类我先行;公共场所不喧哗,烟头口痰不落地。

4.有序排队不拥挤,人多密集戴口罩;出门遛狗栓好绳,公厕卫生要维护。

5.市场环境需整洁,食品安全要保证;买卖公平讲诚信,缺斤少两不要做。

6.光盘行动要实行,公勺公筷主动用;厉行勤俭要节约,反对铺张不浪费。

 7.旅游观光要文明,欣赏花卉不动手;公共设施要爱护,公共空间不乱画。

8.移风易俗要倡导,文明新风要弘扬;孝老爱亲要做好,邻里相处要和谐。

居民朋友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离不开您的热心参与和自觉行动。您的一份热情,您的一份努力,您的一分辛劳,都会为我们的城市增光添彩,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传承文明,践行文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幸福剑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剑川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
        2021年11月16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