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 / 稳岗就业

剑川县8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首获记功奖励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 来源:剑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大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机关工勤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剑川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全面完成3092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118名机关工勤人员年度考核工作。2022年年度考核中剑川县8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2名机关工勤人员经所在单位推荐、主管部门初审公示、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审核并在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无异议后报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批准,给予82名工作人员记功奖励,发放一次性奖金24.6万元。

此次记功奖励是贯彻落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文件精神的具体体现,充分调动了我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工勤人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励他们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促进了剑川新时代公益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2023年5月17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