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 / 稳岗就业

剑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用问题政策咨询和举报电话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 来源:剑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推进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用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对人社部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用的监督,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即日起设立政策咨询电话和举报电话,接受群众和社会的监督。

一、涉及项目

1.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

2.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

3.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

4.社会保障卡服务

二、咨询、投诉、举报内容

1.补贴项目政策方面。

2.群众应享受惠民惠农补助项目、具体补助标准和资金到人等情况,存在该享受未享受、违规享受补助等问题。

3.人员资格审核认定过程中,存在吃拿卡要,审核审批中优亲厚友、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等问题。

4.补贴资金没有及时、足额发放,存在贪污侵占、截留挪用、虚报冒领、套取骗取、私存私分、克扣索要等违纪违法问题。

5.社会保障卡申领、补换、转移、挂失、解挂、密码修改、注销等。

三、政策咨询电话

1.剑川县就业局  0872-4521299

2.县人社局信息中心(社会保障卡咨询服务)0872-4521171

四、举报电话及邮箱

驻县人社局纪检组办公室:0872-4526068

举报邮箱:dljcjy@163.com

剑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28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