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 / 公共法律

【法治宣传】禁毒不止 普法不停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 来源:剑川县司法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随着国家禁毒力度不断加大,县司法局高度重视禁毒普法宣传,于6月26日在阿鹏广场联合公安、检察院等部门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人员向群众详细介绍毒品的定义、国家严厉打击涉毒犯罪的政策法规、常见毒品种类以及讲解各类型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公布禁毒举报电话,鼓励大家积极与涉毒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同时,为了让群众进一步学习相关知识,普法人员还为群众发放多种宣传资料,并现场解答疑问,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毒品认识,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得到群众的热情响应和广泛认可。本次活动共发放资料400余份,现场解答10人。禁毒是一项长期工作,接下来,县司法局还将继续加大禁毒普法宣传力度,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剑川、法治剑川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