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 / 公共法律

剑川县“八五”普法规划启动仪式暨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举行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 来源:剑川县司法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月3日,我县在阿鹏文化广场举行 “八五”普法规划启动仪式暨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宇宣布活动启动。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寸鹏基出席活动并致辞。寸鹏基指出,“七五”普法规划期间,剑川县领导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日益增强;“法律九进”成效明显,大普法工作格局有序推进;法治实践运用、法治文化建设丰富有力;宪法法律权威深入人心,法律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剑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圆满完成了省、州层面“七五”普法检查验收,随着“七五”规划圆满结束,剑川县正式启动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八五” 普法规划。

启动仪式后,县阿鹏艺术团以群众喜闻乐见的白族歌舞形式进行法治宣传。县普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相关法律咨询等方式,提供法律援助和法律服务,引导群众自觉学法、合理用法、积极守法。活动当天,共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品100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50块。

此次宣传活动大力传播了法治文明,倡导法治理念,使法律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为构建平安法治剑川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