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 / 公共法律

剑川县司法局开展《民法典》宣传进社区活动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 来源:剑川县司法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切实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营造学习法典、运用法典、崇尚法典的浓厚氛围,点亮群众美好生活。国庆节期间,县司法局分别于10月2日和10月7日,组织开展了“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县司法局工作人员与社区志愿者走进县城锦润小区、祥和家园及剑阳街沿街商户开展入户宣传,在活动中重点对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典型案例为切入点,对民法典中物权篇、人格篇、婚姻家庭篇、继承篇等内容进行了宣传,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的浓厚氛围。活动中,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居民、商户及过往群众进行多方位、多层面宣传。共开展活动2场次、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册1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人次。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