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 / 养老服务

剑川养老服务量化考核保质量提升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 来源:剑川县民政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剑川县中心敬老院“公建民营”合作协议书》相关规定要求,1221日由剑川县民政局牵头,县民政局副局长、局救助股长、养老股股长、县中心敬老院院长、县中心敬老院工作人员组成量化考核小组,对剑川县中心敬老院按“公建民营”模式与剑川仁和医院合作运行期间运营管理、服务质量进行半年量化考核。考核组经过现场查看、询问老人等形式,就剑川县中心敬老院运行期间的运营管理、制度建设院务管理院办经济老人满意度调查等方面开展量化考核。量化考核每半年进行一次,通过量化考核,切实加强敬老院和服务人员的规范化管理,提高敬老院管理服务水平,调动服务人员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一个清洁、温暖、和谐、文明的养老环境。

                                  剑川县民政局

                                 20211230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