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 / 义务教育

剑川县教育体育局关于注销金华镇金和益安幼儿园等10所民办幼儿园办园许可证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 来源:剑川县教育体育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各乡镇中心学校:

随着学前教育三年行动的不断深入,我县已经实现公办幼儿园乡镇全覆盖,正在加快一村一幼项目实施的力度,村级集中办园逐步显现,使部分民办幼儿园生源锐减,继续办园已无效益。金华镇金和益安幼儿园、金华镇龙凤幼儿园、金华镇清坪村高山顶幼儿园、金华镇庆华幼儿园、金华镇龙营蕾蕾幼儿园、沙溪镇东南伙山幼儿园、马登镇东华村东塔幼儿园、马登镇塔登乐乐幼儿园、马登镇东华晨光幼儿园、弥沙乡石岩幼儿园等10所幼儿园法人申请要求注销办园许可证,不再招生办园。目前我局已注销金华镇金和益安幼儿园等10所民办幼儿园的办园许可证,县民政局已完成民办非企登记的注销工作。

请各中心学校做好涉及村社群众工作,全面落实好涉及村社的适龄幼儿就近入园工作,跟踪每个适龄幼儿去向,确保各村社适龄幼儿能就近就便接受学前教育。

此通知

剑川县教育体育局    

20235月18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