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 / 义务教育

剑川县教育体育局关于表彰剑川县2022年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获奖教师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 来源:剑川县教育体育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促进我县小学语文教师专业发展,切实提高小学语文课堂教学质量,抓实根本,筑牢基础,确保“双减”的真正落实。积极配合省州大赛参赛选手选拔工作,根据《2022年云南省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评选活动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我县2022年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
本次大赛重点展示教师的课堂教学、朗读、板书、才艺等语文学科素养。全县各乡镇认真组织活动,选派优秀教师参加此次大赛。大赛共设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为进一步激励先进、树立榜样,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决定对在大赛中成绩优异的谢颖、高映菊等10名教师进行表彰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要珍惜荣誉,努力工作,提升能力,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业绩,争取更大的成绩。同时,号召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向受表彰的教师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提升自身职业道德素养和文化科学素养,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勤奋工作,锐意进取,为我县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剑川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4月28日


附件:剑川县2022年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获奖教师名单



姓名

学校

获奖等级

谢颖

金华二小

一等奖

高映菊

金华一小

一等奖

杨丹萍

弥沙中心完小

一等奖

罗瑞璋

沙溪中心完小

一等奖

宋吉星

甸南玉华完小

二等奖

段紫樱

羊岑中心完小

二等奖

赵静

甸南中心完小

二等奖

杨艳霞

老君山中心完小

二等奖

高吉平

马登中心完小

二等奖

段佑强

象图中心完小

二等奖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