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 / 公共资源交易

剑川县就业局2022年职业技能培训项目(A、B、C包)中标结果公告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 来源:剑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剑川县就业局2022年职业技能培训项目(A、B、C包)

中标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YNKR-A2022019 采购计划编号:4532931JH202200192

二、项目名称:剑川县就业局2022年职业技能培训项目(A、B、C包)

三、中标(成交)信息

A包:

供应商名称:大理白族自治州俊杰职业培训学校

供应商地址:大理市创新工业园区天井街道蓝色庄园D-03号

中标金额:45.20万元;

 B包:

供应商名称:大理铂骏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县邓川工业园区

中标金额:46.88万元;

C包:

供应商名称:丽江博纳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大研街道办事处北门街东岳巷

21-1

中标金额: 51.28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A包

名称:职业技能培训

服务范围:甸南镇、沙溪镇

服务期:自本项目政府采购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前完成培训任务。

服务承诺:(1)我校保证具备动员、组织各类培训对象参加培训的能力,中标后在就业局规定期限内,按照自主招生的方式独立完成培训任务。同时落实国家精准就业扶贫相关政策,对八类人员,即贫困家庭子女、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城乡未继续升学初高中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力、转岗职工、残疾人、退役军人等相关人员进行相关培训。(2)我校会建立、完善、落实培训后转移就业的相关措施(每期培训班结束前,须向培训学员推荐至少一次就业岗位,并记录就业岗位推荐痕迹),促进培训后就业率提高。(3)我校保证服从当地就业主管部门协调;培训质量符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有关规定,使用云南省职业技能培训信息平台,实现培训补贴“凡补必进、不进不补”。(4)培训过程中,保证满足招标人及招标文件的要求,严格学员管理,确保教学质量,严格遵守资金使用管理规定,对培训承担相应责任。(5)在培训过程中加强安全管理,对学员安全负责,为学员购买人身意保险。(6)如中标后不能履行、完成该包培训任务,由招标人取消中标资格,并按相关规定申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

服务类B包

名称:职业技能培训

服务范围:金华镇、羊岑乡、老君山镇

服务期:自本项目政府采购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前完成培训任务。

服务承诺:1、我校具备动员、组织各类培训对象参加培训的能力,中标后在剑川县就业局规定期限内,按照自主招生的方式独立完成培训任务; 2、我校将落实国家精准就业扶贫相关政策,对八类人员,即贫困家庭子女、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城乡未继续升学初高中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力、转岗职工、残疾人、退役军人等相关人员进行相关培训; 3、我校将建立、完善、落实培训后转移就业的相关措施(每期培训班结束前,中标培训机构须向培训学员推荐至少一次就业岗位,并记录就业岗位推荐痕迹),促进培训后就业率提高。   我校将服从当地就业主管部门协调,培训质量符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有关规定,使用云南省职业技能培训网络平台和职业技能培训APP,实现培训补贴“凡补必进、不进不补”。

服务类C包

名称:职业技能培训

服务范围:马登镇、弥沙乡、象图乡

服务期:自本项目政府采购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前完成培训任务。

服务承诺:我单位具备动员、组织各类培训对象参加培训的能力,中标后将在剑川县就业局规定期限内,按照自主招生的方式独立完成培训任务。应建立、完善、落实培训后转移就业的相关措施(每期培训班结束前向培训学员推荐至少一次就业岗位,并记录就业岗位推荐痕迹),促进培训后就业。我单位服从当地就业主管部门协调;培训质量符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有关规定,使用云南省职业技能培训信息平台,实现培训补贴“凡补必进、不进不补”。

五、评审专家名单:覃华丽、刘凌艳、李贵华、李爱荣、杨生云

六、中标服务费收费标准及金额:每个包按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计价格[2002]1980号文《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标准收取,由每个包中标人向云南阔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支付中标服务费A包:6800.00元;B包:7000.00元;C包:7700.00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无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剑川县就业局

地址:剑川县金华镇凤营小区52号

联系方式:1821334332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云南阔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大理市太和街道大关邑村四社402号

联系方式:0872-236660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梅艳芳、杨江辉(采购代理机构)   

电 话:18869811332、13987266665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