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 / 公共资源交易

大理白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征集大理州综合评标专家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 来源: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提升大理州综合评标专家库服务能力,实现优质专家资源共用共享目标,根据《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云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管理工作的通知》(云发改交易管理〔2022〕460号)工作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评标专家:

一、征集范围

面向全州公开征集招标投标领域评标专家(已入库专家需补充完善相关信息)。

二、征集时间

2022年6月27日-7月7日。

三、资格条件

(一)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八年,并具有高级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

(二)熟悉有关招标投标的法律法规,并具有与招标项目相关的实践经验;

(三)能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履行职责;

(四)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标工作;

(五)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完成电子评标工作;

(六)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刑事处罚、未曾被开除公职或未曾被取消评标专家资格。

四、申报流程

(一)数字证书(CA)办理。申报人需使用数字证书(CA)进行评标专家资格申报、信息完善。大理州数字证书办理请咨询电话:0872-2367898。

(二)网上申报。申报人登录云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系统(网址:http://116.55.195.54:8001/yunnan-expert-system/)按照操作手册,进行申报。

(三)资格审核。12个州级专家行业管理部门对申报人职称是否达标、申报专业与评标专业是否相符、信息是否完整等要素信息逐一审核。同时,对在库专家职称不达标、信息不齐全等不符合要求的,应立即暂停专家抽取资格,通知专家补正资料、完善信息,在各项要求达标并审核通过后,再恢复专家抽取资格。对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要求的专家,应及时予以注销。

(四)结果查询。申报人可登录云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系统查询申报结果。

附件1.云南省综合评标专家系统操作手册-评标专家

2022年6月28日

附件 云南省综合评标专家系统操作手册-评标专家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