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 / 公共资源交易

剑川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一期(EPC总承包+运营)招标公告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 来源:剑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招标条件

剑川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一期(EPC总承包+运营)已由剑发改投资〔202207文件批准实施,招标人为剑川县农业农村局,其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11532931015252278L   ,招标代理机构为大理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其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532901725208353C。建设资金为自筹及政府债券,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人根据项目前期工作成果提供的项目信息,仅供投标人参考,不作为投标人投资、决策的依据,投标人应自行调查、评估、承担项目风险):

2.1.1项目名称:剑川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一期(EPC总承包+运营)

2.1.2建设地点:剑川县

2.1.3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总投资:本建设项目总投资8477.53万元,此费用包含1556.02万元设备购置费用(具体以实际发生、审计确认为准)

大理州剑川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一期,总占地面积84146.8㎡, 建设内容为:1.底泥污泥原料库1幢, 门式钢架结构一层2880㎡;2.畜禽粪污类原料库1幢,门式钢架结构一层2880㎡;3.发酵车间1幢,门式钢架结构一层5376㎡;4.熟化车间1幢,门式钢架结构一层3840㎡;5.无害化处理车间1幢,门式钢架结构一层3840㎡;6.生产车间1幢,门式钢架结构一层4224㎡;7.成品包装车间1幢,门式钢架结构一层6944㎡;8.生产控制中心1幢,框架结构四层2457.5㎡;9.地上设备用房1幢,框架结构一层333.5㎡。

2.2招标范围:本项目的EPC总承包+运营,包括但不仅限于:

2.2.1设计部分范围:

项目红线内设计(包括生产建筑构筑物、办公区域等),专业包括工艺、建筑、结构、总图、岩土、给排水、暖通、电气、仪表及自动化、勘察、设备等相关专业的施工图设计。

2.2.2施工部分范围:

设计范围内涉及到的所有土建、设备、电气、仪表的采购、安装、调试,进场道路、原场地平整工程。

2.2.3运营部分范围:利用畜禽粪污为主要原料生产有机肥厂试运行及运维,运维期20年。

2.2.4其他要求: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招标人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对整个项目进行分步实施、部分取消或变更项目实施范围,最终以招标人确认的实施范围为准;

2.3计划工期:总工期为320日历天(含设计周期)。

2.4运营期限:20

2.5质量要求:

1)设计质量要求:设计符合现行国家、地方及行业相关规范要求并满足招标人就本项目设计提出的要求,符合工业处理工艺要求,并确保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设计图满足施工要求并通过图纸审查。

2)施工质量要求:施工满足设计要求和国家及行业现行有关规程、规范及强制性标准的技术要求,达到验收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3)运营质量要求:运维中标方需在当地成立运营公司,以可行性研究报告确定的相关要求及经济技术指标组织运营,运营期满,向业主办理移交手续,移交合格的工程。

4)项目总体要求:设计、施工均须符合《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规范》GB-T50358-2017及现行国家有关工程质量的法律、法规、管理标准和有关技术标准等的规定,工程竣工验收合格。

5)安全控制目标:杜绝安全事故。

2.6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7本次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

2.8评标方式:远程异地评标。

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单位数量不得超过3家,牵头人必须是联合体中负责运营的一方,并满足以下要求:

1)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联合体协议书一并提交招标人;

2)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法律约束力;

3)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4)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5)联合体投标的,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具有约束力;

6)三个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进行报名共同投标。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联合体资质应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并按照联合体协议约定的分工进行认定。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投标人是在中国境内合法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机构或联合体单位。

5.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设计资质: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或综合甲级。

2)施工资质: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含叁级)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取消年检的省份请附相关资料)。

3)运营资格:可利用畜禽粪污为原料生产有机肥的企业,稳定运营的企业;

5.3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8年~2020年)财务报表或审计报告。(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如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

5.4业绩要求:

设计业绩要求201911日至今至少完成过一个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设计项目收费金额在100万元以上(含100万元)的建筑工程类设计业绩);

注:投标文件中须提供项目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扫描件或中标公示网业截图。

5.5信誉要求:

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近三年(201911日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没有被项目所在地政府或国家部委禁止市场准入等情形;投标人当前未有不良记录,投标人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其投标资格,须提供信誉承诺(如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

2)投标人在“信用中国”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对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如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

3)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及项目经理不得存在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后具有行受贿犯罪档案记录,由投标人自行查询。

42019年至今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承诺书(投标人自行承诺),若存在农民工工资拖欠行为将取消中标资格(若以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施工方提供)。

5.6项目人员要求:

1)施工项目经理:具备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证书,具备贰级(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B证且注册在本单位,提供社保证明。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设计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书,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提供社保证明。

3)运营负责人: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提供社保证明。

4)技术负责人:具备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证书,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提供社保证明。

5)其他人员要求:

施工企业专职安全员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C证,提供社保证明;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04280900分至202205071700分,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理州(http://116.55.195.54:8001/#/homePage),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确认投标及获取招标文件、其它招标资料;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现场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5200900分。

7.2投标文件现场递交地点:剑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号开标厅。

7.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4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投标人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方式参加投标:

方式一:网上智能开标远程解密。投标人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理州系统,按照《网上智能开标远程解密操作指南(投标人)》完成远程解密、查看开标一览表和签名确认等相关操作。本项目解密时间为(开标现场设定)分钟,若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完成以上解密,则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不再进入评标阶段。开标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在线提出异议,由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本项目签名确认时间为(开标现场设定)分钟,在规定的签名确认时间内不进行开标一览表确认的,则视为对开标结果无异议。     

方式二:现场开标现场解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持投标文件加密的CA数字证书及招标文件“注意事项”中要求的相关资料到剑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现解密。②到规定解密截止时间后已解密的投标人不足三家的,按规定重新招标。

技术操作咨询: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服务热线:0872-2145668010-86483801QQ4009618998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116.55.195.54:8001/ynggfwpt-xinxi-web/#/homePage)、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理州(http://116.55.195.54:8001/#/homePage)、剑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jianchuan.gov.cn/)。(注: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剑川县农业农村局

址:剑川县山师华清中心北侧两百米214复线西侧

话:13577229880

联系人:王工   

招标代理机构:大理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址:大理市下关洱海南路滨海俊园1A单元302

联系人:李先生

话:15912544335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