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新) / 人大建议

关于对剑川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71号建议的答复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 来源:剑川县投资促进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剑川县投资促进局

关于对剑川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171号建议的答复

杨生庭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招商难的问题的建议》,已交剑川县投资促进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接到您的建议后,我单位局长刘灿红、副局长赵永茂会同象图乡政府副乡长董建中于411日来到象图乡沽泥盆村委会亲自跟您座谈面商,深入了解核桃产业发展现状、困难问题、仓库冷链建设等情况。

为加快我县核桃产业发展,改善核桃销售难、价格低和深加工空白的局面,418-19日,由局长刘灿红带队,我单位张健辉、赵澍泉及县政府办公室张志超4人赴楚雄市摩尔农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与该公司针对我县核桃产业现状和后续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初步沟通,摩尔农庄张跃进董事长表态下一步将着手研究与剑川就核桃产业合作相关事宜,当即决定近期赴我县开展实地考察。

我局将继续努力,加大招商宣传力度,积极为我县核桃产业发展困境寻找出路。


        202276

(联系人及电话:赵永茂,13404962855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