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新) / 人大建议

关于对剑川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47号建议的答复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 来源:剑川县交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关于对剑川县十届人大次会议

047号建议的答复

李青霞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解决鹤剑兰高速公路遗留问题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的建议很好,切实代表了甸南镇印盒村委会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

经我局和鹤剑兰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协调,一是鹤剑兰高速公路剑川南立交建设部分占用印盒村马塘水坝,导致马塘水坝目前无法蓄水运转,对水坝周围春耕灌溉用水造成了很大影响问题。目前已督促施工单位采取临时措施确保春耕灌溉用水,同时督促高速公路设计单位抓紧完善马塘水坝在蓄水量不低于6万立方容量及灌溉引水沟渠的施工图变更设计,迅速交由施工单位完成马塘水坝及灌溉引水沟渠修复,最大限度降低损失;二是鹤剑兰高速公路剑川南立交占用印盒村合江村进村道路目前已全部修复并进行道路硬化,已解决安全隐患和雨季无法通行的问题;三是印盒合江村进村道路下穿高速公路桥净空高度不足问题,降低进村道路路基高程后恢复水泥路面,确保进村道路净空高度不低于4米,以满足村内大型施工车辆进出;四是印盒江尾村原上山道路被阻断问题,已同项目方及设计单位协调增设过车通道,满足通行需求。五是通道积水的处置方案,加长加深通道两端的排水沟,最大限度解决积水问题确保行人正常通行。

最后,衷心希望您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全县交通运输工作,并给我们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对我们的回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好征询意见表返还我局。

    

附件: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2022616

(联系人及电话:杨翠蓉  0872-4521390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