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新) / 新闻发布

剑川县统计局“多措并举”,答好“大理之问”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 来源:剑川县统计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一是紧跟县委“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步伐,及时研判当前“剑川县‘十三五’经济发展情况对比分析报告”“大理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对比分析报告”“大理州以制造业为重点的工业经济情况对比分析报告”“大理州与部分州市经济发展对比分析报告”等,制定统计局“四清单一方案一突破”。二是结合统计工作实际,聚焦当前产业发展弱项,找准症结,压实各股室责任,细化措施,明确工作目标。进一步提升统计法治意识,提高数据质量,全力以赴配合相关责任部门,做好拟升规企业的业务培训和指导工作,加强数据审核,切实做到依法统计、科学统计、应统尽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坚实的统计力量。三是积极开展大讨论学习宣传动员活动,全体干部深入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及“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认真领会“大理之问”核心要义,结合本职工作,特别是全州有排名的统计业务工作,深入查找制约全县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差距短板和瓶颈症结。

责任编辑:剑川县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