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新) / 新闻发布

【我为群众办实事】老君山镇:创文创卫路上的先锋力量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 来源:剑川先锋网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老君山镇的大街小巷活跃着这样一支先锋队伍,他们身穿红马甲”、佩戴“红袖标”,“敲门行动”、文明劝导、疫苗接种、环境整治……哪里有需要,哪里有困难,就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靓丽的笑颜,他们用青春奉献彰着先锋力量。

“作为一名党员,能参与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活动中,内心是充实且有力量的。群众的一个点头、一句感激、一个微笑,都会让我心里感觉暖洋洋的,往后我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从点滴小事做起,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谈及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心得时,老君山镇机关联合党支部的党员李应佳深有感触地说。

“从事社区服务工作已有5个月了,能够到基层一线参与家乡的建设,我感到无比的自豪与荣幸!在一个多月前,我已向村党总支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希望自己能够早日加入党组织,真正成为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党员先锋。”老君山镇官宅村社区服务人员羊家豪激动无比。

为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全国卫生乡镇创建工作,老君山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载体,以年轻党员为主要力量,组建了一支100余人的志愿服务队伍,将创建的触角延伸至村、组、户,进一步提高创文创卫的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