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新) / 治安管理

剑川警方:追逃捷报频传!马登派出所抓获一名在逃人员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 来源:剑川县公安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剑川警方:追逃捷报频传!

马登派出所抓获一名在逃人员

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剑川县公安局立足主责主业,持续加大对网上在逃人员的追逃力度,近日,县公安局马登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在逃人员,切实维护了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2月20日,马登派出所接县局刑侦大队指令:马登籍常某某因故意伤害被广东警方列为在逃人员,要求马登派出所工作中注意发现常某某的行踪线索并及时抓捕。2月21日,马登派出所民警通过线索摸排及走访调查,发现常某某疑似居住在马登镇辖区某村中,民警立即开展分析研判,最终锁定目标,成功将常某某抓获。经核实,常某某因故意伤害罪于今年2月被广州市公安局白云区分局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常某某已被剑川县公安局依法先行羁押,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