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新) / 治安管理

“消失的”余额被找回,沙溪派出所获赞——沙溪警察真给力!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 来源:剑川县公安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消失的”余额被找回,沙溪派出所获赞——沙溪警察真给力!

近年来,沙溪逐渐成为旅游热门地,吸引了如织的游客到此一睹沙溪风采,沙溪派出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理念,致力于将沙溪警务工作打造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近日,重庆游客兰女士带着一面写有“排忧解难热心为民”的锦旗沙溪派出,表达对民警、辅警帮助其找回微信钱包资金的感激和对派出所工作的赞扬。

11月28日,兰女士到沙溪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微信内一万余元零钱余额“消失了”,请民警帮忙处理。见兰女士心急如焚,民警、辅警便耐心安抚并询问情况,了解到兰女士在更换微信绑定的电话号码时将原微信注销,后用新号码注册了新微信,却发现自己先前微信钱包内原本有的一万余元零钱余额变成了“0”,但自己很多微信功能看不懂也不会操作,实在着急没办法便到派出所寻求帮助。


    两名辅警立即帮助兰女士查看微信,在拨打客服电话、在线申诉、好友验证等多个繁杂步骤后终于成功帮助兰女士找回了“消失的”余额。

一万余元失而复得,兰女士非常高兴,热情地表示要请派出所“杀”一顿,在民、辅警婉言谢绝后连声称赞到:“沙溪的警察真给力!通过这次经历感受到沙溪真是个让人即舒心又安心的好地方,以后也要常带家人朋友来沙溪游玩!”沙溪派出所用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努力为群众办好每一件实事,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做强、做实景区警务工作,打造沙溪辖区好风“警”!



责任编辑:剑川县公安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