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新) / 治安管理

县公安局深入派出所看守所督导检查

  •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 来源:县公安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16日至23日,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剑铭带领经侦大队、禁毒大队、督察大队负责人先后深入金华、甸南、沙溪、弥沙、马登、老君山、上兰各派出所和看守所现场督导检查,就打零收戒“春季攻势”、值班备勤及枪支管理、矛盾纠纷排查及化解、重点人员管控、疫情防控、交通违法案件办理、涉烟案件办理等方面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何剑铭副局长每到一处都对民警、辅警工作及生活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并认真的听取了各所工作汇报,通过与派出所民警、辅警开展座谈交流,对各部门工作给予肯定,对派出所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对辖区范围内在册吸毒人员进行分类管理,常态化落实管控职责按照打小打早的原则,强化引领、及时打处,排查隐性吸毒人员,确保辖区环境稳定二是“春季攻势”时间紧、任务重,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按期完成目标任务,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当担,积极主动作为,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措施、硬的作风、不折不扣地把全局工作部署落实落细,全力确保岁末年初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在看守所,何剑铭副局长要求:切实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持续严把“四关”,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抓实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值班纪律,杜绝“严重违规”,要持续抓好队伍管理教育,全体民警辅警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依法履职,续写剑川县看守所51年安全无事故优秀新篇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