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新) / 治安管理

羊岑派出所持续深入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 来源:剑川县公安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期,我县诈骗案件发案呈上升趋势,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保障群众的财产安全,近日,羊岑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各个村委会,持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图片宣传中,民警、辅警通过入村入户、广播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同时在各个村委会、集贸市场、小卖部、银行网点、南方电网营业厅等人员密集场所,集中发放宣传材料、组织民警、辅警进行现场讲解、同时广泛发动各个村委会利用居民微信群等进行反诈宣传,以此提高群众的防骗意识。图片通过此次宣传,羊岑派出所深入辖区7个村委会、2000余户、对6000余人开展反诈宣传,累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对辖区1000余人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使用讲解。再一次提高了群众的防骗意识,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剑川县公安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