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新) / 治安管理

剑川县公安局开展“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宣传行动启动仪式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 来源:剑川县公安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全面落实打防管控措施,进一步发动全社会力量,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多发高发态势,更好的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与合法权益。413日,剑川县公安局深入县职业高级中学开展“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宣传行动启动仪式。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联席成员单位、各乡镇综治办、县级相关部门和县职业高级中学全体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就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作了动员讲话,反诈宣传志愿者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倡议发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胜康宣布仪式启动,参会单位领导向参加活动的广大师生发放了反诈宣传资料,民警向参加仪式人员解读了反电信诈骗宣传展板的相关内容。

此次反诈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的主题展开,县级20个联席会议部门勠力同心、综合施策,凝聚各方力量,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并以开展“全民反诈”集中宣传行动为契机,构建“宣传在先、防范为要,部门联动、专群结合,全社会参与、全领域覆盖”的宣传防范工作格局,掀起新一轮的宣传发动攻势,坚决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高发势头,奋力实现发案数、经济损失数“两降”和县内无电诈窝点的工作目标,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剑川县公安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