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新) / 治安管理

关于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的紧急通知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 来源:剑川县公安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各部门:

为有效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全面提高民众识诈防骗意识和能力,从源头上减少和预防案件的发生,国家反诈中心推出了专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官方应用软件--“国家反诈中心”APP,具有“骗局曝光、诈骗预警、报案助手、我要举报、APP自查”等即时应用模块和功能,被网民称为是防骗反诈的神器。

结合我局实际,现将安装注册要求如下:

一、请各部门领导督促全体人员(民警、辅警,以及炊事员、保安、保洁等临聘人员)立即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实名注册(注册地区选云南省大理州剑川县)

二、请全体人员大力发动身边亲友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按照提示准确填写信息,完成实名注册(注册地区选云南省大理州剑川县)。民警每人邀请实名注册安装官方APP不低于10人,辅警每人邀请实名注册安装官方APP不低于5人。

三、请各窗口部门(办证大厅、车管大厅、户籍室、信访接待室等)张贴“国家反诈中心”APP二维码图片,引导来办事群众进行实名安装注册(注册地区选云南省大理州剑川县)

请各部门将本部门人员安装注册及发动情况汇总后,填写《剑川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推广“国家反诈中心”官方APP及政务号情况统计表》于820日(周五)14时前报县局刑侦大队。

附:剑川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推广“国家反诈中心”官方APP及政务号情况统计表

剑川县公安局

2021817

下载方式:1.在手机各大应用商店直接搜索“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安装并完成注册。

2.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并完成注册。

剑川县公安局

2021817

责任编辑:剑川县公安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