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新) / 治安管理

剑川警方严打涉枪犯罪保平安!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 来源:剑川县公安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剑川公安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于近日成功破获3起非法买卖枪支案件,及时消除了治安隐患,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423日,剑川警方获悉了弥沙乡大邑村有人涉嫌网上购买枪支零部件的线索后,立即组织刑侦、弥沙派出所警力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民警深入弥沙乡大邑村委会进行大量摸排走访后,发现大邑村委会朱某平、东庄村委会李某贵和李某华有重大嫌疑。随后,民警于当日成功将朱某平、李某贵抓获,缴获疑似改装枪支4支,枪支配件若干、射钉枪弹和钢珠1000余颗。犯罪嫌疑人李某华因外出务工,正在抓捕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平、李某贵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剑川县公安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