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新) / 农业林业水务

剑川县林草局积极推进惠民惠农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 来源:剑川县林业和草原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惠农资金线上发放工作要求,剑川县林草局在全县林草系统内开展了“一卡通”管理平台上线业务培训,并于2022年8月开始进行惠农补贴资金线上发放工作,将退耕还林补助、陡坡地生态治理、森林生态效益补偿、生态护林员补贴项目资金全部纳入“一卡通”平台线上管理。截止11月底,完成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2699.59万元,其中:线上发放822.57万元(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316.85万元,退耕还林补助6万元,陡坡地生态治理项目补助120万元,生态护林员补助379.72万元)。线下发放1877.02万元(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499.6万元,退耕还林补助6万元,生态护林员补助1371.42万元),将线下发放的历史数据全部录入平台管理。全面实现了“一个平台管发放”的工作目标。

                                                                         剑川县林业和草原局

                                                                          2022年12月1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