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新) / 管理服务 / 不动产登记

剑川县自然资源局加强不动产登记人员作风建设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1日
  • 来源:剑川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廉政准则》学习教育。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廉政教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打牢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树立廉洁从政的良好形象。一是在办公场所设立醒目标识便于群众查找,在办证厅按流程合理设置窗口便于群众登记。二是理顺内部管理机制,合理设置岗位根据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职责,不断理顺内部管理机制,合理设置岗位,明确内部人员分工,人员配备能满足日常业务量的需求。三是在工作中严格执行“一次性告知”等制度,对办理要件、办理时限和收费标准予以明确,并张贴显示,提供群众自取,并安排专人负责咨询讲解,方便群众办理登记。同时制定了《文明礼貌规范》,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言行举止等进行规范,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202181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