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新) / 管理服务 / 不动产登记

剑川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2日
  • 来源:剑川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省、州工作要求于2020年6月29日晚及时召开了由县长、分管副县长参加的全县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暨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信息采集“云宅调”APP培训会。截至11月30日全县共完成“云宅调”宗地调查数为39639,完成率达123%,目前根据省厅统一安排,建立了我县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已发证数据库18975宗,无权属数据16582宗,不符合发证4082宗(其中存在:一户多宅490宗,占用耕地1760宗,占用基本农田1325宗,证件号错误460宗,集体建设用地47宗)。

按照县政府统一安排,于2021年8月6日在金华镇金星村委会召开了全县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登记确权登记试点工作启动会,截至目前,已完成了金星村五组95户农村房地一体权籍调查外业工作,其中:90户符合确权登记相关程序要求,经过分级认定审查和公示后就可以换发房地一体的不动产权证书;5户暂时不能换发证书。

2021912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