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新) / 管理服务 / 不动产登记

剑川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确权登记工作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8日
  • 来源:剑川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易地扶贫搬迁是全县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全县共有28个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涉及8个乡镇,1274户,其中:“国家计划410户、同步搬迁85户、三年行动计划779户”。县自然资源局自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于2021年7月14日在羊岑乡六联村杉木箐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举行了颁证仪式,在切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颁证各项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带着对搬迁群众的感情,力推把安置户能及时拿到不动产权证书,作为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主要内容来抓,从而达到“搬得下、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

2021718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