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新) / 管理服务 / 不动产登记

剑川县自然资源局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 来源:剑川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剑川县自然资源局

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易地扶贫搬迁是全县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共有28个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涉及8个乡镇,1274其中:“国家计划410户、同步搬迁85、三年行动计划779户”县自然资源局自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切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颁证各项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责任意识,带着对搬迁群众的感情力推把安置户能及时拿到不动产权证书,作为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主要内容来抓,从而达到“搬得下、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

    在羊岑乡六联村杉木箐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举行的剑川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颁证仪式上县自然资源局局长杨福堂表示此次发证是剑川县颁发的首批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房地一体”不动产权证书,标志着全县不动产登记工作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也是目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关注群众身边,涉及自然资源保护与管理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力争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羊岑乡党委书记张振基指出,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党中央确定的重大惠民利民工程,通过确权登记发证,使广大农户的合法财产有了法律保护和制度保障,为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迈出了坚实一步。

    颁证现场,搬迁户们心情激动,满怀喜悦地说,“今天颁发不动产证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2021年7月20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