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新) / 民生信息 / 民政信息

剑川县民政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社会组织年检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 来源:剑川县民政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各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

根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办法》和《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社会团体年度检查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剑川县民政局决定对全县社会组织进行2022年度检查,具体内容如下:

年检时间:202331日至2023531

年检范围:凡经县民政局依法注册登记的、符合参加年检的全县社会组织须依法接受登记管理机关的年度检查。全县各社会组织上网提交材料并上传相关材料后由县民政局业务人员在网上受理年检业务。(提交材料中涉及年度财务报告的须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条件暂不具备的要逐步完善,但必须有业务主管单位审核通过的意见)。

年检网址:https://www.ynshzz.com/login.jsp

  对未按时参加年检的社会组织,数据系统会自动记录不良信息,连续两年不参加年度年检工作的将依照相关规定系统予以注销,注销后5年内不得再次申报,请全县各社会组织引起高度重视,按时完成年度年检工作,未按时完成年检工作造成的后果由各社会组织自行负责。

特此通知

202337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